淨膚雷射
  雷射去除黑眼圈
  自體脂肪隆乳
  飛梭雷射
  肉毒桿菌全臉拉提
  雷射除毛
 
  微整形國際時尚女孩美麗大變身
  脈衝光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
  國際時尚經絡按摩消除黑眼圈
  微晶瓷除皺隆鼻的效果很好
 
> 服務項目
 
主旨
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后防曬工作不可少

傳統除毛的方法包括:剃毛、拔毛、蜜蠟除毛、化學溶解等,但這些方法都只是暫時除毛,​​通常一至三週又會再長出來;若用電燒法永久除毛既耗時又非常疼痛,不容易為一般人接受。而近年來開始流行的雷射於除毛,實用性與安全性高又可達到永久性的除毛效果。

一般來說,產生副作用的因素也與病人膚色、接受雷射季節與是否經常曝曬陽光的習慣有關。當膚色愈深、在陽光曝曬處,都很容易產生副作用。然而在本院統計中,有六人在夏季除毛後發生色素沉澱超過半年,其中三人甚至超過一年,且其部位如小腿和手臂也都屬於易受陽光曝曬處,

雷射除了可達長期性除毛效果,加上再生毛髮較細和生長遲緩,在外觀上會有明顯改善。雷射除毛可說是相當方便、安全(只要小心使用,甚至可用於深膚色的人身上),疼痛感及副作用低的除毛方式。

除毛應求助於專業合格的皮膚科醫師,以避免後遺症。而在做雷射除毛前,應該先以一小部分皮膚做雷射測試,選擇較適當的能量。此外對於較深膚色的人,最好於雷射治療前做好防曬,甚至塗抹退斑藥膏;之後也要做好防曬工作,如此才可能使造成長期色素沉澱的機會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