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雷射去除黑眼圈
  自體脂肪隆乳
  飛梭雷射
  肉毒桿菌全臉拉提
  雷射除毛
 
  微整形國際時尚女孩美麗大變身
  脈衝光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
  國際時尚經絡按摩消除黑眼圈
  微晶瓷除皺隆鼻的效果很好
 
> 服務項目
 
主旨
雷射去除黑眼圈
   

雷射去除黑眼圈快速方法

黑眼圈是很多人都有的煩惱,黑眼圈很容易形成,卻很難祛除。很多愛美人士為了去除黑眼圈,會買眼霜用,可在用過一段時間之後,會發現眼霜去黑眼圈,收效甚微。那麼激光是簡單快速去黑眼圈的方法嗎??專家介紹說,激光是去黑眼圈的好方法,激光去黑眼圈能達到很不錯的效果,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激光是簡單快速去黑眼圈的方法嗎?激光去黑眼圈的治療系統,具有特殊的DCD動態冷卻裝置,所發出的激光是經過特殊冷卻處理後才對病損部位進行掃描,有效破壞黑色素與封閉眼周血管,使黑眼圈的色素會慢慢淡化,大約一個療程(3到5次)即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

激光具有可調脈衝寬度、其長脈寬的激光能比較緩和地加熱各種不同管徑的血管,使之萎縮凝結,且這種平緩加熱的過程可大大減少對血管的機械性撕扯,從而避免皮下出血,加上配合使用激光冷卻頭,使治療時激光對皮膚的熱損傷減至最低或無。所以,治療時是不會留下老式脈衝染料激光治療後所出現的紫瘢,相比其它傳統激光,更安全無創有效,可完全恢復皮膚本色。同時595nm染料激光對於深層除皺也有非常好的療效。激光是簡單快速去黑眼圈的方法嗎?

治療當天應避免刺激性較強的洗面奶、護膚品及化妝品。以後仍要注意日常的保養,配合相應的眼部護理,並可以在睡前以指腹按摩眼部,促進眼周圍的血液循環,可提升睡眠品質,同時加強局部皮膚保濕,對預防黑眼圈有一定程度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