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雷射去除黑眼圈
  自體脂肪隆乳
  飛梭雷射
  肉毒桿菌全臉拉提
  雷射除毛
 
 
> 首頁 > 內容介紹
 
 

z波黃金脂雕還你完美窈窕曲線,超音波溶脂是一種最新的脂肪移除術,可以依各位想要的身體曲線,進行精緻雕塑,立即呈現預期效果。超音波黃金脂雕術利用快速震盪作用,在不會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將脂肪細胞膜碎解成為乳靡狀,再用引流的方式代謝出體外。

z波黃金脂雕為新一代的超音波抽脂術,其運用超音波能量乳化脂肪後,透過專利引流探針將液化脂肪排出體外,手術過程較不易傷害皮下周圍組織,並使神經、血管與結締組織保持完整,相較於傳統抽脂與早期超音波抽脂,z波黃金脂雕具有更多優點,包括燙傷機率低、疼痛度低、出血量少、安全性高、恢復期短、術後皮膚緊緻等;此外,張醫師更特別指出,此新技術的另一特點為術後導引之液化脂肪,可被大量存活,對於想一併進行自體脂肪移植的患者,可達脂肪再利用之效益。

新式z波黃金脂雕可針對較難瘦的大腿內外側、腰臀線、背部線條與蝴蝶袖進行曲線雕塑,此療程為新一代的超音波抽脂術,其治療原理使用超音波震動達到脂肪乳化的效果,再藉由專業引流探針導出體外,其治療過程只分離脂肪組織,使其周圍神經、結締組織保留良好,相對於以往傳統的抽脂手術,大幅減少患者的皮膚創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