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雷射去除黑眼圈
  自體脂肪隆乳
  飛梭雷射
  肉毒桿菌全臉拉提
  雷射除毛
 
 
> 首頁 > 內容介紹
 
 

淨膚雷射多少錢須要根據求美者所選擇的醫院來確定,每個醫院都不同。其次雷射還與求美者自身的皮膚狀況有關,須要經過醫生的診斷,來確定須要做幾次雷射,這也直截影響其價格。淨膚多少錢?只要選擇大型正規的整容醫院進行淨膚雷射,價格都比較公道,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淨膚美容的效果要好,要多少錢都是值得的。

肉毒素注射能夠解決眉間皺紋、抬頭紋等明顯的表情紋路。而淨膚雷射則用來應對玄色素沉澱和斑點。淨膚利用比一般雷射更低的能量,所以並無傷口、留疤或返黑的疑慮,同時還有增生膠原蛋白、縮小毛孔的功效。

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鐳射儀器,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淨膚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淨膚雷射的波長可深入上真皮層作用,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雷射達到緊實與縮小毛孔的目的,特殊的作用還可降低油脂分泌、雷射使肌膚細緻、去除老廢角質、改善微血管、痘疤等膚色不均勻的現象;另外由於可調節肌膚的免疫反應,所以雷射對於改善以及預防青春痘的功效也十分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