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雷射去除黑眼圈
  自體脂肪隆乳
  飛梭雷射
  肉毒桿菌全臉拉提
  雷射除毛
 
  微整形國際時尚女孩美麗大變身
  脈衝光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
  國際時尚經絡按摩消除黑眼圈
  微晶瓷除皺隆鼻的效果很好
 
> 服務項目
 
主旨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的特點

自體脂肪隆乳的特點有哪些?很多愛美的人士對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都是能夠耳熟能詳,婦孺皆知的了,但是,大多數人士對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不領悟的,不知曉為什麼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那麼受欣賞,下面將給你闡述自體脂肪隆乳的特點有哪些方面的相關問題,希望能夠給大家指導作用。

自體脂肪隆乳的特點有哪些?

第一、自體脂肪隆乳脂肪顆粒移植取材容易,組織來源豐富,可從局部脂肪堆積的部位進行微創抽吸,通過精細的篩選,選擇優質存活脂肪,操作簡便、安全可靠、易於成活。

第二、自體脂肪隆乳選用移植材料為自體組織,其生物學特性遠遠優於任何異種材料。由於是自體的一部分,沒有排異的障礙,不會產生敏感症狀,而平常擔心的術後並發症也會降低到極點。

第三、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往往是在局部脂肪堆積的部位(腹部,臀部等)抽取脂肪,而這些部位往往也是影響體形曲線的敏感地帶,因此,自體脂肪移植在隆乳的同時,還可以達到減肥塑身的效果,一舉兩得。

第四、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只需是一個針眼,不需對胸腔進行剝離,超低微創,術後無痕跡,隆乳後不影響乳腺,哺乳。以自身其它部位必需有多餘的脂肪以供採用。手術通過脂肪抽吸的方法獲取脂肪顆粒,再經漂洗、過濾後再注入乳腺與胸大肌之間的間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