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雷射去除黑眼圈
  自體脂肪隆乳
  飛梭雷射
  肉毒桿菌全臉拉提
  雷射除毛
 
 
> 首頁 > 內容介紹
 
 

光纖美白雷射回春技術,靚白美肌,非剝脫、准接觸的醫學美容使毛囊中黑色素吸收光纖能量後,破壞毛囊組織及再生結構,變頻飛梭雷射與美白患部功用,光纖雷射全新美白導入、點滴,其雷射除毛成效無論是粗毛或細毛,都可達到百分之為您打造美白肌膚。

日式光纖雷射是一種對於除胎記與除斑能力低於紅寶石,高於淨膚雷射,術後不會有反黑的現象。淨膚雷射(白瓷娃娃淨膚術)能讓皮膚看起來更Q彈水嫩,改善毛細孔,打完後幾天臉上會自動推出白頭粉刺,讓毛孔緊緻起來。兩者皆不會有術後癒合與反黑的問題。

日式美白雷射, 主要是針對淡化皮膚的淺層斑點, 改善色素不均及暗沉~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再生, 讓皮膚呈現光亮色澤, 提升皮膚的細緻度。活力嫩白光雷射是雙機雷射+點滴或導入,日式光纖美白則是立即性美白,若您想要加乘效果建議可施打活力嫩白光達到改善效果。

日式光纖美白也就是亞歷山大雷射(又稱紫翠玉雷射),利用波長755nm的脈衝光波,崩解表皮細胞或真皮組織中的色素顆粒,然後由吞噬細胞逐步清除,所以班點問題並非一次就能完全清除,多次治療效果最為理想。過程中合併使用冷吹讓表皮降溫,達到鎮定效果,所以灼熱或痛感也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