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雷射去除黑眼圈
  自體脂肪隆乳
  飛梭雷射
  肉毒桿菌全臉拉提
  雷射除毛
 
 
> 首頁 > 內容介紹
 
 

第四代電波拉皮與傳統的手術式除皺美膚不同。它完全是非侵入式,不留絲毫痕跡,不動刀或打針,只需用電波探頭推拿,治療後可以緊緻原有膠原蛋白並且刺激生成新膠原蛋白。治療後的改善有雙重作用:治療後立即可以看到效果,每天持續緊緻你的皮膚。一次治療的效果,即可維持5年以上,對於生活忙碌的現代人,電波拉皮是至佳的選擇。

電波拉皮是屬於普通美容方法,強調不開刀,不注射、不吃藥、不需填充物,只是用電波掃掃。它很舒適,不痛,尤其時間短,的確有效,自己是在專業美膚專家的指引下了解清楚才去嘗試的,不但自己做,很多朋友也做了,其實很多人都試過。

電波拉皮通過無線電波能量直達皮下深層脂肪,當溫度達到60~70攝氏臨界點,真皮深層膠原質和脂肪纖維會出現向上拉提、緊實肌膚的效果,解決肌膚出現的鬆弛問題。電波拉皮後的肌膚還會啟動修復作用,當膠原質源源不斷產生時,就會使真皮層的厚度和密度增加,進而填平臉部細小皺紋。使肌膚回复青春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