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雷射去除黑眼圈
  自體脂肪隆乳
  飛梭雷射
  肉毒桿菌全臉拉提
  雷射除毛
 
 
> 首頁 > 內容介紹
 
 

長痘了怎麼辦?留痘疤了怎麼辦?到了青春期時,青春痘當仁不讓的出現了,由於很多人並不知道如何處理青春痘,導致痘痕的出現。痘疤就像一烙印一樣跟隨左右,讓人變得不自信,因此痘疤是一定要祛掉的。有什麼方法可以既除痘又除痘疤呢?現在又一種美膚技術技能除痘又能祛痘疤。

痘疤是由於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往往是由於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治療,皮膚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皮膚組織的破壞,造成了疤痕的產生。由於青春痘的種類各式各樣,所以青春痘疤的形式也有好多種,而青春痘發作時的發炎反應越嚴重,皮膚組織也破壞得越厲害;發炎的部位越深,皮膚組織被破壞得也越深,將來可能留下的痘疤也就越嚴重。

所以說青春痘及青春痘疤是治療青春痘時需要兼顧的兩大方面,一套完善的青春痘治療方案必須是皮膚內外科合併的完整醫療,包括在病症發作時及時找尋專業的皮膚外科醫師,針對未來可能形成的痘疤作早期預防工作,對正在發作的青春痘給予有效治療,並針對已經形成的青春痘疤作外科矯正,才能盡最大可能減少痘痘對皮膚的損害。

痘疤痘痕疙瘩的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由於皮膚屬於油性皮膚,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由於其去疤痕的方法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痘疤痘痕疙瘩引起原因痘疤痘痕疙瘩的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由於皮膚屬於油性皮膚,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