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雷射去除黑眼圈
  自體脂肪隆乳
  飛梭雷射
  肉毒桿菌全臉拉提
  雷射除毛
 
 
> 首頁 > 內容介紹
 
 

eCO2微點飛梭雷射的發明,對於被痘疤、凹洞困擾的人而言,它有傳統磨皮雷射的治療效果,卻沒有上述磨皮雷射的缺點與副作用。現在最新的微點飛梭雷射,不但可治療傳統飛梭雷射可以勝任愉快的淺碟型凹疤,甚至連冰鑿形凹疤都能有效地改善。
第二代飛梭雷射可以自動調整雷射光點大小以及光點密度,可以讓雷射治療能量分佈的更均勻,尤其在使用高能量治療時,可以避免過度熱傷害,減少副作用發生的機率。微點飛梭雷射則利用二氧化碳雷射製造眼睛看不到的極小傷口,促進膠原蛋白再生與皮膚修復,前述兩種雷射相搭配,對凹疤、細紋、鬆弛、毛孔與妊娠紋有加成的治療效果!

飛梭雷射是運用雷射光束被皮膚之水分高度吸收的原理,準確將皮膚最外層氣化,除去皮膚上的凹凸不平、黯沉等缺陷然而傳統的磨皮無法控制磨皮深度,極易傷及真皮層組織,造成術後色素沉澱等副作用。微點飛梭雷射是屬於分段式的治療方式,可以精準的改善凹洞的情形,微點飛梭作用深度深打出很多個小點,出現的是點狀結痂,捨棄了傳統雷射對於凹洞的處理,是100%作汽化,紅的時間比較久,傷口修護的時間長,不好照顧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