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雷射去除黑眼圈
  自體脂肪隆乳
  飛梭雷射
  肉毒桿菌全臉拉提
  雷射除毛
 
 
> 首頁 > 內容介紹
 
 

近年來,“微整形”已經開始走進小資的生活之中,也是一種追求生活品質的象徵。要動刀的整形手術需要較長的恢復期,很多人不得不放棄。現在京城不少未婚女性們趁著中午一兩個小時的午休悄悄到寫字樓附近的醫院做個除皺、注射玻尿酸、光子瘦身等微整形手術。明星院長鄭楚蓉介紹,微整形時下正流行。

秋天,是整形美容的高峰期。中秋節,在楚蓉整形中心,記者遇到了一位年輕的女孩正在諮詢如何去除皺紋。她和異地的男友約好,要一起度過畢業後的第一個中秋節。為了讓自己到時看起來更美麗,她想做個簡單的微整形手術。另一位女士在丈夫的陪伴下正在諮詢如何除皺。“據說打除皺針比較安全,就當是送給她中秋節禮物吧。”男士對記者說。

素有明星院長之稱的瑞麗絲國際醫療美容整形機構院長鄭楚蓉解釋道,微整形就是利用微創醫學的醫療技術和方法,不需開刀,使用最小的創傷在短時間修復或改變容貌,達到容貌和諧、變美、變年輕的目的,從而取代過去比較大的整形外科手術。

微整形的特點是創傷小,幾乎沒有傷口和疤痕,恢復快,對日常生活和工作影響輕微,求美者很容易接受。目前微整形主要包括:激光技術,內窺鏡技術,埋沒導引縫合技術,注射美容技術以及小針刀美容技術。

無創微整形在全球脫穎而出。其以高效、快捷、注射精準、複合治療的特點,成為愛美人士趨之若鶩的選擇。目前的微整形注射除了雙美膠原蛋白的全力參與外,玻尿酸、伊維蘭等也將全部上陣,並再三強調:無創複合注射已成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