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雷射去除黑眼圈
  自體脂肪隆乳
  飛梭雷射
  肉毒桿菌全臉拉提
  雷射除毛
 
 
> 首頁 > 內容介紹
 
 

美白針可以用來改善皮膚黯沉、斑點和痘疤,效果沒有光療那麼明顯,但沒有副作用不會返黑,如果打的較頻繁,也可較快見效。此美白的方法不像光療只能對治療的那個區域有效,一針打下去是全身都可以美白,對身上的疤痕也有淡化的效果。

注射美白針不用手術、不用開刀、無痛苦、不住院,只需輕輕的注射一針就可以有效的改善暗沉膚色,實現快速美白的效果。這種快速美白的方法能夠取得這麼好的美白效果,是因為美白針內含的DSW能抑制細胞氧化,快速分解人體肌膚的黑色素、黃色素,修復受損細胞,補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細胞更新,從而改善缺氧性暗啞、粗糙皮膚等一系列青春消逝現象。

美白針是一組具有協同美白作用的針劑組合。它包括左旋穀胱甘肽、傳明酸、天然維他命C及美膚素。通過靜脈點滴的方式進入人體,能迅速有效地美白肌膚,淡化黑斑、淡化痘疤及色素沉澱,舒緩鐳射和脈衝光術後發黑,打美白針要多少錢我們要先了解這些。

美白針裡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穀胱甘肽(Glutathione)、傳明酸(Tranexamic Acid)和維他命C等。穀胱甘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幫助細胞抗氧化。傳明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玄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玄色素形成。美白針注射時是以點滴的形式將液體注入人體,通常在美白注射針3天后就可以漸漸看到美白效果。

美白針由於具抗氧化效果,所以注射之後會發現飲酒比較不輕易醉,免疫力也會變好,所以大家才會說打美白針也會有固肝、提神的效果。而且這種提神方法比刺激神經的咖啡因更健康,由於是活化細胞,把臟東西和代謝物清掉,人自然而然就會覺得神清氣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