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雷射去除黑眼圈
  自體脂肪隆乳
  飛梭雷射
  肉毒全臉拉提
  雷射除毛
 
 
> 首頁 > 內容介紹
 
 

肉毒桿菌瘦臉注入咬肌2週後,病人在用力咀嚼時可感覺咀嚼力下降,咬肌沒有明顯的隆起,局部用手觸摸咬肌也沒有明顯的收縮。一般注入肉毒瘦臉後1個月即可觀察到咬肌萎縮及臉形的改變。

肉毒桿菌瘦臉多少錢與患者咬肌大小也緊密相關.咬肌大的患者,可能要打肉毒瘦臉的次數多些,那麼她的瘦臉價格也就相對要貴些。

肉毒關於國字臉〝可能〞有長期的療效。可能的原因是在肉毒桿菌的療效期間,人體無法過渡使用咀嚼肌,如果藉此能夠改掉過渡使用咀嚼肌的習慣,在肉毒的療效過後,瘦身後的咀嚼肌就不會再度肥厚增生。

肉毒桿菌的效果是非常明顯的,並且治療後不會留下疤痕的問題,不過效果並不是永久的,通常在三到六個月之後,他的效果會慢慢消失,這時如果要獲得原先的療效,便必須接受再一次的注射。因而對於注射價格多少錢的問題來說要綜合考慮各個方面的因素,沒有統一的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