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雷射去除黑眼圈
  自體脂肪隆乳
  飛梭雷射
  肉毒桿菌全臉拉提
  雷射除毛
 
 
> 首頁 > 內容介紹
 
 

近年來,隨著微整形美容的迅猛發展,美容的項目逐漸增多起來,其中微晶瓷是當下非常流行的美容好方法,它被廣泛用於注射隆鼻,效果也得到了廣大愛美人士的認可,但還是有人擔憂微晶瓷的副作用問題。

微晶在註射進入皮膚後,會一直維持柔軟且服貼著組織,再由醫生巧手完成塑形。患者如果對塑形效果不滿意,在兩個小時內都可以進行調整。由於包含鈣質成分,比起其它材質來說,微晶瓷能提供較佳的支撐力跟維持度。

微晶在隆鼻和隆下巴方面都有不錯表現,另外在撫平法令紋、哀傷紋,或是嘴唇縐折等較深皺紋方面亦有良好效果,不過臉上也有些部位不適宜施打微晶瓷,如唇部黏膜、淚溝或皮膚較薄的眼周等。

注射性隆鼻如玻尿酸隆鼻或微晶瓷隆鼻讓改變鼻型愈來愈方便且效果立見,隆鼻手術案例也快速增長。台灣地區的專家指出,如果時間有限,要快速整鼻,首推微晶或玻尿酸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