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雷射去除黑眼圈
  自體脂肪隆乳
  飛梭雷射
  肉毒桿菌全臉拉提
  雷射除毛
 
 
> 首頁 > 內容介紹
 
 

兩眉毛中間的叫印堂,兩眼中間的叫山根,它上端位於印堂下端終止於淚堂,山根往下位年上、再往下你能摸到鼻骨的尖即止的位置為壽上,再往下就是鼻尖即準頭。如果單純的說鼻樑是不正確的,鼻樑足足包括了這麼4段,山根在十二宮裡面成為命宮。

而以鼻為中心的中停,其起始的地方就是以雙眉為線。雙眉之間為印堂,又稱“命宮”,印堂再向下,就是山根。整個鼻形由四個方面組合而成,山根,鼻樑,準頭(鼻頭鼻尖),鼻孔(鼻翼)。

雙眉之間至下,便是人鼻子起始之地,謂之山根,古人認為人的面部中高聳而挺拔的鼻子類似平地中升起的山巒,而鼻子又是由上至下逐漸升高的趨勢,因此,其印堂之下的起始點,比喻作為山根。

鼻相作為財的主要標誌,山根則代表著所得的財源,也就是得財渠道的多少。財源多者,並不代表一定賺錢多,而財源少者也不代表一定賺不到錢。只是說,一個人如果有不少的財源,那麼從很多行業地方環境技能中,都有得財的機會,相對容易賺到錢,而財源少者,一般只有少數的方向環境職能中適合賺錢,這種區別只是表現出每個人生存趨勢的不同,而不能武斷的說山根好者賺錢多,山根不好者賺錢不多。

又有影射出其他含義,比如女人山根不僅看財,也看其個性是好動還是好靜,男人的特點,是看是否有感情,充滿創造力和想像力,或是理性,呆板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