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雷射去除黑眼圈
  自體脂肪隆乳
  飛梭雷射
  肉毒桿菌全臉拉提
  雷射除毛
 
 
> 首頁 > 內容介紹
 
 

臉頰兩側緋色腮紅的蘋果立體側影,賦予了女性最愛的瘦臉效果,還能讓你擁有澎潤好命的蘋果肌,用手指蘸取淡淡的粉紅色的液體狀腮紅,輕輕拍打在蘋果肌的位置—臉部中央笑肌處(笑開時凸起來的部位)。手指實現揉搓升溫效果更佳理想。

蘋果肌用自體脂肪填充安全嗎?對於愛美的女人而言,面部往往是他們護理和關愛的最重要部位,而蘋果表現肌明顯的話,微笑或做表情時會由於臉部肌肉的擠壓而稍稍隆起,讓面部體現的更加完美。

想要進行自體脂肪填充蘋果肌手術一定要去正規專業的整形美容醫院去進行手術,只有這樣才能保證你最好的手術效果和身體的健康,進行自體脂肪填充蘋果肌手術還有一項最重要的就是要找資深的整形專家進行手術。只有技術高超的具有填充富臨床經驗的專家才能有效地減少術後並發症等的發生,從而讓自己的健康得到最好的保證。

蘋果肌是一個需要有柔軟度與彈性的位置,因此越接近人體組織的填充物,效果亦會較佳。而目前在內地,有採用已經取得國家藥監局批准的小分子玻尿酸和膠原蛋白同時施打來塑造蘋果肌,效果相當不錯。手術麻醉效果好,不疼痛,有的人怕疼,但是填充蘋果美肌,專業的麻醉科室,給你意想不到的結果,讓你輕鬆解除蘋果肌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