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雷射去除黑眼圈
  自體脂肪隆乳
  飛梭雷射
  肉毒桿菌全臉拉提
  雷射除毛
 
 
> 首頁 > 內容介紹
 
 

自體脂肪隆胸術:是目前隆胸手術中較高端、較先進的辦法,首先採集隆胸者全身各部位多餘脂肪,經精選活化後植入胸部,減肥隆胸一舉兩得,自體排異性較輕。手術同時又可起到瘦身的作用,這種脂肪抽吸與自脂注射隆胸體將瘦身、丰乳完美結合。

自體脂肪注射隆胸術特點:手術簡單省時,不用住院;術後恢復速度快,痕跡完美隱藏.瘦身隆胸兩不誤;分多次注射,手術安全沒有任何危險;自體不會出現排斥,脂肪隆胸後更加自然。

自體脂肪豐胸術是在吸脂術基礎上完成的一項手術,先把人體肥胖部位如腰部、腹部、大腿的多餘皮下脂肪細胞吸出來,再經過淨化處理,選擇完整的脂肪顆粒細胞,通過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胸部。通過對自身脂肪的吸出和再利用,不僅可以達到瘦身的目的,還能更好的雕塑出你的完美身材曲線。

自體脂肪培養隆胸取代了傳統的脂肪抽脂豐胸,成為隆胸整形領域的一匹黑馬,贏得到越來越多女性的芳心,它比傳統的脂肪移植豐胸提臀技術更安全.幹細胞豐胸提臀一次移植成型,安全效果好,備受推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