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雷射去除黑眼圈
  自體脂肪隆乳
  飛梭雷射
  肉毒桿菌全臉拉提
  雷射除毛
 
 
> 首頁 > 內容介紹
 
 

目前,PRP自體細胞回春術在歐洲、北美、南非、中東、澳洲、日本、新加坡等地區和國家,得到了廣泛的臨床應用,並且深受愛美人士的青睞。僅一個一般的醫學美容診所,每個月就要開展超過100例的PRP字體細胞回春術治療。

PRP自體細胞回回春術,可以扭轉細胞朽邁的趨勢,給皮膚注入生命活力的要素,讓已經朽邁的皮膚“枯木”,如沐春雨般重新恢復生永生機。更令人驚喜的是,PRP自體細胞回春術源源不斷的“神力”,就是來自我們人體自身的血小板和生長因子。

PRP自體血清除皺的特點有什麼?以上就是PRP自體血清除皺的特點的介紹,實在PRP自體血清除皺的特點遠遠不止這些,要真正理解,只有體驗過的人才知道。如果您對PRP自體血清除皺感愛好,提醒您的是,PRP自體血清除皺技術是我院耗時十年,耗​​資千萬研發出的全球最新綠色祛皺抗衰技術。

PRP煥顏技術並非一項全新的美容技術,早在十幾年前,PRP技術就開始應用於骨科、齒科等。 PRP技術在手術中可以迅速止血、止痛、加速傷口癒合,並且極大程度減輕術後疤痕的形成,減少了病人痛苦,此外,PRP技術還被應用於燒傷科,用來治愈以前無法醫治的大面積燒傷,慢性潰瘍和糖尿病引起的肢體潰爛等疾病,同時發現將PRP技術與植皮技術綜合應用治療燒傷非常有效!

在上世紀九十年代,PRP技術還只能在大型實驗室製作,需要較為複雜的設備,同時也存在生長因子濃度不夠、製作週期長、輕易被污染、存在感染風險等問題。不能大面積地應用於臨床。 2003年,在倫敦工作的Kubota和Otto醫生在PRP技術的基礎上對其製作流程和應用進行了創新,開發了與眾不同的PRP自己細胞回春術提取技術--Mycells,目前,Mycells也已經獲得美國FDA、歐洲CE認證及其他地區的廣泛醫學臨床驗證。